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Happy Valentine~ *SHARING*>我只喜欢你,不去爱你

说爱你是件很容易的事,可我们又能做些什么来证明我们的爱?
虽然我们心的距离只有0.01米,可我们实际相隔上千公里。
每天八小时我们可以相互陪伴,可其余的十六小时我们却都在另一个人的身边。
所以我只喜欢你,不去爱你。
我只喜欢你,我不去爱你
喜欢你我可以偷偷地欣赏
在街上大声的跟你打着招呼
喜欢你我可以毫无顾忌的跟你开着玩笑
两个人互贬直至一方投降
我只喜欢你,我不去爱你
喜欢你我会感激你对我的帮助
喜欢你接到你的电话我不会脸红心跳
喜欢你我可以对你讲心中的秘密
喜欢你我会把你当哥们一样使来唤去
我只喜欢你,我不去爱你
爱你我会患得患失,生怕失去你
爱你我会对你的要求越来越多,有诸多挑剔
爱你收不到你的短信我会彻夜无眠
爱你我的心情从此由你来主宰,没了自己
我只喜欢你,我不去爱你
爱你我的世界从此变得狭小
再也容不下任何东西
爱你我会因为你的一句无关痛痒的戏语而泪流满面
爱你我会触景生情地时时想起你
我只喜欢你,因为我要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
我不去爱你,因为我担心有一天会失去你
我只喜欢你,因为我要把那些愉快的往事烙在心底
我不去爱你,因为我不想让孤独寂寞从此爱上了我
我不想让泪水浸湿我的枕头,浸湿我的心
-END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