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很累
非常累
真的很累
我的累,不是要睡觉
我的累,是没事做的累
一醒来,无所事事
吃,喝茶,玩游戏,看戏
我假期就这样完蛋?
过着无颜无色无彩的假期
真 是 无 聊
在college过习惯了
忙碌
不够睡 的生活
在家乡过着
轻松
无忧
思念 的生活
还 真 是 不 习 惯
不过在过一星期
在家乡的日子就会过了。
可是还是很舍不得这里的人...
外婆,爸妈还有朋友
在家乡的日子,
都是那班朋友陪着,
都是爸妈带我血拼,
都是外婆煮给我吃。
如果,
家乡+ KL
=======
WONDERFUL
WORLD
=======
那该多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