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很糟的昨天

聽lecturer講話都要睡覺了~禮拜晚上忙著趕功課,沒睡到覺還不小心割到自己.真豬.... 早上七早八早就叫津陪我去吃早餐. 吃了早餐真的特別精神!嘻嘻嘻.. 最後再班上還是聽到睡覺掉. 下午還上finished art, 做盒子做到我想睡覺,最後還是倒下去.. 我在TOA拿我的衣.L size 勒~怎麼穿哦!?














我和Martin也有生意來往哦~他是Turkey人, 哈哈哈哈... 我把我做好的assignment發給他改改然後交, 這樣我的會報就是一個巧克力.呵呵..^^ 一開始我當然不是為了巧克力才幫他的拉. 巧克力是過後的哦~









這個是我很喜歡的鉛筆包, 它有一張A4紙那麼大哦~很漂亮. 才RM22.50吧了.. 我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拉,我也考慮滿久才買的. 買了真高興!












這是我temporary tatoo.很美吧~~呵呵...是個cupid來的. 我很喜歡tatoo放在頸項的部分, 我個人認為很好看阿~~我的朋友也是弄這個哦! 男生的就弄十字架!





呵呵.. 這個就是整天合我混在一起的津拉,也是我的室友拉. 呵呵~~我們招數很多的哦! 哈哈...




我的手不知道是怎麼搞的,很像敏感勒..可是我都沒有甚麼敏感的阿~又有可能是水骯髒的關係吧! 我恨! 最好快點搬家阿~

這張是要送給我的津的! MMMMMMuaks!